甘孜州住房城乡建设局政务服务大厅预约
阅读承诺

温馨提示:

1、为保证广大群众享有预约服务,若一周内违约2次未到场办理已成功预约的业务将导致您无法预约,请珍惜您的预约权利。

2、目前实行线上预约和线下取号双轨道办事方式,线上预约可优先取号,建议您在办事前先进行线上预约以减少排队时间。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经在世界各国蔓延,形势仍然严峻,我们需积极支持和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传染病疫情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危害,充分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新型数字政府的作用,现对全市企业和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提出如下建议:

1. 尽量选择网上申办,办事人可通过网上办事方式,获取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进行在线申办,相关途径有德格县政务服务网、天府通办(APP),各县(区)、各部门提供的服务事项办理相关APP以及分布在政务服务中心、镇街服务站的自助终端等。

2. 线下办事做好防护措施如无法通过在线申办,需到相关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服务事项的,可提前2个工作日在本预约平台进行预约;实名预约成功的办事人员请按照预约时段,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及必要的办事材料,正确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做到大厅办理事项“即到即办”。




请先认真阅读以下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确认是否符合承诺内容。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感谢您的配合。

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

本人承诺:近3天内体温正常;无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接触史;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 等防疫相关法律,积极配合政府防疫工作。

如存在故意隐瞒等任何违法情形,将按照相关法律条款,自愿承担因此造成的一切法律后果,包括但不限于行政处罚或刑事责任,同时列入诚信黑名单。